嘿~每回韻如回來,一定要見面低…
  這次難得在過年前聚聚~外加志雄和吉兒小倆口,
  他倆還真是一對寶咧~不過也很開心看他們交往的很順利囉
  話說回來~我怎麼又是被天蠍座給包圍了~哈哈…
  但天蠍座還真是我的好朋友哇

 

 
 

  這晚我訂了"乾杯"中山店,一直知道這間店,可是卻從來沒吃過~
  這天訂八點多的,不過到場時人多到爆,
  連我們已經預約了也還是在門外等了近二十分鐘…
  不過聽到裡頭熱鬧的氣氛,還真是很期待呢!
  終於呀,九點開始吃了~整個場子還是鬧烘烘的~
  而我們也不知要點啥,就隨便點了些…
  結果隨便點,還真的是樣樣都好吃耶!
  而這裡的特色,就是每整點都有親十秒拍照送五花肉的遊戲,
  只是我們這一對情侶太害羞了啦…
  總不可能叫我和韻如親吧~哈哈…
  下回再找機會來,專找情侶檔好了><
  然後這天坐在我旁邊的是日本年輕人,
  直說幫他們送菜的服務生很可愛,還和她拍照哩~
  真是為國爭光啊~哈哈…不過這裡的服務生的確態度都很棒!

    

  就這樣~我們也不知點了幾盤肉,四人個吃了三千大洋!
  也不是挺便宜的,可是真的超好吃的!!!
  這真的很適合幾個三五好友來聚會囉!

  不過可惜呀~因為小女子重感冒一個多星期了…
  所以~來吃乾杯卻沒能真的乾杯,真是不好意思呀!
  但點了他們家的袖子茶…超好喝的呀~而且還可以回沖呢!
  整整吃了兩個小時~真的好撐啊…但~很開心很滿足…
  大家後會有期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