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~是咱們的”芮廷”小姐生日趴…不過呢!除了慶祝她的生日以外,還有另一
 件很重要的任務,那就是要幫我們的好朋友”順子”策劃求婚,雖然說~他倆的結
 婚日已經定好了,不過內…身為男人,都沒有一個正式的求婚也太便宜他了吧~哈
 哈…所以呢!芮廷率先發起這次的求婚計劃,不過這段準備過程可真是快累垮咱們
 這票好朋友啦~

 原先是要先想辦法讓他們倆當天無法同行抵達現場,所以小妹我就得負責先把新娘
 子約出門,新郎再藉機說有工作所以下午得先出門,等晚上再自行抵達,事實上新
 郎是要先去準備晚上求婚的事情,只是內~林宜蒨小姐也太難搞了吧…居然說要在
 家等她老公工作回來接她一起去,當下我都傻啦,只好直接殺去她家,到時再看狀
 況拉她一起去現場,可是…果然她的任性是出了名的~最後沒辦法,順子還是來接
 我們一起去錢櫃,不過內…真不虧是主辦人呀,早就想好如何應對突發狀況啦,所
 以我們照常一起到現場,一起開始幫芮廷慶生,中途男主角再提出臨時要去工作現
 場,然後內…重頭戲就上場啦…大象出現囉!

 感謝錢櫃服務生充當遊戲指導人,跟著大象一起進我們包廂和我們玩遊戲,這都在
 我們的計劃之中,好笑的是~我和嘉雯還在新娘旁邊你一句我一句~ㄟ…怎麼會有
 這個大象~是現在的錢櫃的新活動嗎?好好玩喔~是只有壽星包廂才會有的嗎?哈
 哈…不知禮物會送啥內~真好玩!!哈哈~結果新娘子居然回我們一句~有呀有呀
 !剛才在大廳一樓有看到活動海報,哇哩~大小姐,妳哪隻眼睛看到有大象來玩遊
 戲的海報啦~哈哈…結果大家接連和壽星和朋友玩完遊戲後,第三位拱咱們的求婚
 女主角上去玩,重要時刻來臨啦~

 宜蒨和大象玩了遊戲,得到了小禮物,結果一打開,看到盒子名稱居然和她買的婚
 戒是同一個品牌時,居然不疑有他,還很驚喜的大叫怎麼會送這麼好的禮物,此時
 新郎己經被那大象頭悶到不行,脫掉大象頭,這時新娘才反應過來~超級驚訝又感
 動~哈哈…看到她的反應,我想這次的求婚計劃超級成功的啦~當新郎拿著九十九
 朵玫瑰跪在她面前時,蒨真的嚇到飆淚,我想她真的沒想到她這位未來的老公會在
 我們這票好友、還有現場一些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面前做出這段求婚記吧~真的超感
 動的~我們在一旁都哭了…

 的確啊~這對即將踏入禮堂的新人,從高職同班到現在已經認識十年了,學生時代
 交往一段時間分手後,中間有近兩年沒有再聯絡,直到去年的這個時候,也就是芮
 廷生日的那天,才又再次見面開始聯絡,進而再次交往,最後決定步入禮堂,所以
 事隔一年,我們也就選在這一天辦這個求婚~特別的有意義,我們都明白~女孩至
 始至終一直是男孩心目中的最愛,也是願意相守一輩子的伴侶,今天能看到他們幸
 福的模樣~身為姐妹、好朋友的我們真的好開心~好感動!!祝福你們~永遠快樂
 ~幸福的邁向攜手一輩子的生活喔~也期待婚禮那天的到來~我們都會是最稱職的
 伴娘的~哈哈…天啊~~我又要當伴娘啦!!!!!

 ps.開心之餘…另外要告知各位的是~
   第一…新娘子還沒有懷孕啦~所以他倆是因愛而決定結婚!
   第二…藉此次事情讓我們了解…
     要結婚的話~男人一定要記得來個特別的求婚!哈哈…ㄧˊ~要記得喔!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