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~每次我聽詩歌…或是走進教堂時…都會很想哭啊??
  今天~聽到這首歌…我很喜歡~更喜歡它的歌詞!可是我又想哭了……

             起初的愛
        作詞:馬兆駿 作曲:馬兆駿
 

         許多最好最美的事
         總是出現在第一次
         體諒 寬容 真情和恩慈
         是否都已隨風逝 

         心裡害怕再受傷害
         不敢繼續放膽去愛
         可是幸福屬於小孩
         他不知悲哀從何來 

         一旦失去愛
         有什麼能存在
         再不會滿足開懷
         把心都藏起來
         你是我摯愛
         我不再費疑猜
         你的愛既然不改
         收拾起傷悲 滿懷期待
         再回到起初的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