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咧…這陣子小累~網誌有懶惰到!該來趕一下進度了~哈哈…

  話說聖誕節…四人吃吃團又出動了…
  晚上先去信義區看了等很久的阿凡達,哇~視覺效果真的很讚耶!
  不過中間那一句"地球人滾回去"我有愣了一下,哈哈…
  真想再看一次啊!!的確是部大作

 
 

  看完電影走出來…都午夜十二點了~路上人潮還是很多…
  而且變的超冷的…又小飄雨…
  看來我們去礁溪泡湯的計劃是對低~
  不過開車到達目的地都過一點了…
  忍不住先去熱炒店吃一下…
  真是辛苦了民宿老闆娘,等我們到兩點多咧!!!
  到了民宿,四個人都快累翻了…
  不過這間大樓裡的民宿…
  其實它就像是一般十多坪的套房,只是佈置的很溫馨,
  如果自己也住在這樣的房間,應該每天都不想出門了吧!
  原本還帶了酒想要好好聊聊再入睡的~
  不過因為到的時間太晚,四個人又超累的…
  所以那兩瓶酒就這樣跟著我們出來玩,
  又原封不動的回家了~
  只好下回再帶它們出來玩啦!

 
 
 

  就將子…泡完湯,昏睡到隔天~才搞笑的在那邊交換禮物,
  我抽中evy準備的唇蜜…果然很適合我呀!!!
  涂姐抽中大叔的豬鼻子杯杯~
  evy抽中涂姐的護手霜~
  而我準備的精油芳香,被大叔抽中~
  我可以說那也很適合你嗎哈哈…
  最後~再另外送上我特別準備的小禮物及卡片…
  謝謝你們聖誕節的陪伴…冷冷的日子…心裡卻是暖暖的唷!

 
 
 
 

  抽完獎品離開了民宿…
  在地人evy帶我們去吃"雞"…
  可憐的大叔一吃完飯還要趕回台北開會咧!
  就讓你吃個夠吧><
  其實這次行程滿趕的~
  下回有機會再來好好計劃泡湯之旅吧!!
  ps.後來真謝謝evy了…讓我在她家昏睡一個下午~你的床太溫暖了~哈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