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幸福的真可愛呀~但卻是簡單的幸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  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
  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
  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聽你的呼吸
  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  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
  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說甜言蜜語
  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聞你的氣息
  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  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
  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  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
   I LOVE YOU I LOVE YOU
   I LOVE YOU SO MUCH
   除了LOVE YOU 還說 THANK YOU
  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  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
  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 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
  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
  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
  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
  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
  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 

   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