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開學都快兩個月了,可是心卻還沒回來,三年級的課真的好悶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 天都過著無趣的生活,越唸越悶,越不知在唸些什麼!加上最近開始實
           習的準備工作,學校的作業方式真的差的可以,搞的一團亂,唉…也不
           知之後工作和實習我能不能兼顧啊~沒有錢,我也不用讀、也不用吃飯
           了啦!不過還是希望能順利申請到我想去的那間幼兒基金會啦!我那麼
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小孩~老天爺你就幫幫我吧!天啊…最近~不!應該說是今年,真的
           沒一件好事耶!今天居然把我最愛的手鍊給弄丟了,在我毫無預警的情
           況下,就這麼從我手上不見了~我好想哭啊!我看它是回不來了吧~唉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