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七日是我的高職好朋友"秋誼"的二十三歲生日唷!她提早在五號請眾多好友們到錢櫃開了一場熱鬧的生日派對!而且還早早規定女生要穿皮草裝,男生要穿紳士裝呢!所以我就乖乖的去買了一身的行頭呀!不過還是以不露胸不露腿為原則啦!因為希望當天壽星是最美麗的囉!哈哈~到了那裡,先看到楊大頭和老高,我還真不習慣呢!看他們穿成那樣,果然感覺都變了,還挺帥的嘛!男人果然也是要有些打扮!接著看到秋誼,哇…變得跟新娘子一樣,超美的呢!一看就知道是當日主角!大家第一個任務,就是把三箱的酒偷渡進包廂,果然順利過關,進去後,秋誼的朋友陸續到來,有同事、朋友、和我們這群高職的同學、還有朋友的朋友也來了,果然把包廂擠到沒位子坐了,大家果真都是靠酒交朋友的,一下子就聊開了,等到小瑋來,我們就更high了,因為看到他唱歌跳舞,氣氛就會熱起來,還滿開心的!在秋誼切生日蛋糕時,還真怕她哭,但幸好沒有呀!不然我也想哭,我想她很高興有這麼多的朋友來吧!切完了蛋糕,大家繼續唱歌喝酒,秋誼真的是滿場跑耶!最後不知為啥連鞋子都脫了,而我跟宜蒨就因為愛拍呀!所以就變成當天的攝影師囉!唱了五個小時,也就是半夜三點了,秋誼也喝茫了,大家好不容易把她送上車,就各自回家囉!結束一夜的狂歡!不過~最重要的還是要祝福她"生日快樂",所有不開心的事情永遠遠離她,幸福快快找上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